莓莓

就在这里

我最亲爱的朋友13



“好吃吗?”崔胜铉笑着看着坐在对面的权志龙,问道

“嗯嗯嗯嗯,果然哥的大酱汤不是盖的!!!”

“多吃点蔬菜,还有水果”

“知道啦”

“东西收拾好了吗?记得带多点衣服,日本那里蛮冷的”

“知道啦,哥你还真…哈啾!!!”

“都说别让你穿那么少”崔胜铉皱眉低声斥责,然后回房间拿了外套披在权志龙身上

“嘻嘻嘻,哥最好了”


啧,恋爱的酸臭味,不,应该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而且也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满的酸臭味


李秀赫坐在崔胜铉旁边,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拿着勺子把汤往嘴里送,吧唧吧唧吃的很大声,应该是有多大声就吃多大声

老子现在还单身,看不得恩爱场面

李秀赫斜视旁边那俩旁若无人的酸臭味行为,一边的嘴角不由得越噘越高

没眼看,真的没眼看


好不容易吃完一顿自己都不知道吃了什么的午餐,李秀赫坐在沙发上看着为权志龙忙来忙去的崔胜铉,心里是一阵说不出的郁闷

“GD!”忍不住喊了他一声

“啊???”

“要走吗现在?我开车送你?”其实自己不过是想早点把权志龙移开他哥的视线,说完还有些后悔

“啊真的吗?可我现在不走诶,我晚上才走,不过谢谢啦秀赫,爱你哦”

“…啧”李秀赫下意识咂嘴,抬头就看到他哥半眯眼瞪着自己,没做手势也知道是“想死吗”的意思。自己也面无表情看回他哥,过了几秒就起身拿起搭在旁边的皮衣

“那我走了”一边往玄关走去一边对背后挥手,“再见了GD,还有我亲爱的哥”


“…快…走…”崔胜铉咬牙切齿地说



“……kiko?……昂……嗯…”

崔胜铉收拾好东西后走回房间,准备开门就听到权志龙在里面打电话,搭在门把的手不由得停下动作

“……是晚上……你来吗??…好啊好啊…嗯…很想你…”

虽然自己很想现在就下楼不再听他和水源的谈话内容,脚却怎么也迈不出步子。或许是他在和现在心爱的人通话时透露出的毫不掩饰的兴奋与激动,会让自己也被感染和他一起感到幸福,或许是他通话时的语气会让自己想起以前…以前那些…现在自己独属的回忆


“哈啾…哈啾哈啾”房里的权志龙挂断电话后就突然来了几个连续的喷嚏

“志龙?”崔胜铉还是忍不住推门进去,拿起门旁挂着的大衣披在他身上,“都让你穿多点”

“哈啾…哥…哈啾哈啾…知道啦”乖乖回答,还装可怜给崔胜铉看

“你躺下,我帮你收拾”


崔胜铉强迫着让权志龙躺好,然后帮他把衣服一件一件叠好,放进袋子里。熟练的动作让不知道的旁人还以为他本来就是一个擅长做家务的居家好男人,可谁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帮权志龙做这些事做多了才变成现在这样。帮他收拾东西,送他去机场,然后等他回来,再接他回家。来来去去的动作一年内不知道重复多少次,强忍住内心的落寞强颜欢笑,却也是无尽的无奈。

看着慢慢填满的袋子,崔胜铉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去多少天”

“…啊几个星期吧”

“这样啊”

“kiko说让我呆久一点,顺便找找灵感”

“哦这样”

“看来又要买很多东西给她了,哥,你知道吗,她最近整天抱怨我和你呆在一起诶”

“…为什么”

“不知道,很好笑诶,她居然说我们好像情侣一样哈哈哈”

“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听起来尴尬的要死的笑声恨不得快些停止,却不得不延长来掩盖住那些快喷涌而出的伤感。

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一开始就知道他的回答是会伤害自己的,却还要自觉跳入那无边的深渊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愚蠢的。


“咳咳咳…哥”躺在床上的权志龙对自己招手

“怎么了”崔胜铉起身走过去坐在床边,伸手去碰他的脸,“脸好烫,是发烧了吗”说着便低头用额头去碰他的

“哥…好不舒服”说着还吸吸鼻子

“发烧了,躺着,我去给你拿药”崔胜铉捏捏他的手

“哥…你知道药在哪吗”

“唔…这是我家啊”说着事实却一点底气都没有

“噗嗤…那里”他指着桌子,“第二个柜子”

“…你怎么比我还清楚”崔胜铉忍不住嘟哝,却突然想起什么,声音下意识提高,“啊!权志龙!你是不是又吃安眠药了!”一边说一边大步走回去

“诶…我”

“我说了多少次!不能吃那东西!你怎么不听!”

“哥…我”

“不是我说你!你以为那东西很好吗!哈??”

“哥…我没有”

“你说什么!”

“我没有…我没吃”

“你没有!!!你………”崔胜铉感觉不对,“嗯…没有是吧…嗯…没有就好…”尴尬的别开脸,回去继续找药

“噗哈哈哈…哥你个傻瓜哈哈哈哈哈哈哈top呆瓜”

“…闭嘴”


“怎么样了,好点没”崔胜铉弯腰去碰碰权志龙的脸,对方下意识去蹭他的手

“嗯…哥的手好舒服”说着便抓住他的手不让他缩回去

“还去日本吗”崔胜铉看看窗外昏黄的天空,一边问一边坐在地上,凑过去他那边把头搭在床上,“快要晚上了”

“唔…我怕她不开心”

“…”崔胜铉听到后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也不回话

“唔…”权志龙看着他哥这样,咬咬嘴唇,“那个…哥…把手机给我”

“…好”崔胜铉收回放在他脸上的手,把手机递给他


看着权志龙噘着嘴在那按手机,崔胜铉不禁抿嘴,自己当然是想他留下来陪自己的,可是…

虽然自己是知道自己无法和他再次发生什么,但自己那可恶的执着却一次又一次让自己忍不住迈向他


“志龙…”崔胜铉抿唇,似乎在做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严肃,却只是小声的说,“…能不能别走”

声音几乎连自己都听不清


说完这句话后,崔胜铉又开始自嘲起来,说什么“能不能”真是好笑,就像是自己在挽留对方一样,虽然实际上是这样没错,可其实自己只要强硬一点,用发烧作为借口让权志龙留下来就好了,自己却还一如往常那样放低身子

自己还是划不清“哥哥”与“爱慕者”的界限

想了想还是站起来,转身准备出去抽根烟,不料却在转身之际就被拉住


“哥…”权志龙扯扯他的衣袖,然后把手机屏幕推到他眼前,“我在和kiko说我不走呢”

崔胜铉不知如何反应,只是瞪大眼看着屏幕


“哥…”他又扯扯自己

“嗯?”崔胜铉也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表情,但他很明确看到权志龙是在笑着的

“能不能别走?”


tbc







评论

热度(8)